安徽省安庆市总工会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网络直播招聘会
2022-02-23 来源:中工网     作者:龙王轶云 沈弘艺 分享

2月16日,安徽省安庆市总工会在市职工服务中心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网络直播招聘会,安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出席活动。

中工网讯 2月16日,安徽省安庆市总工会在市职工服务中心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网络直播招聘会,安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出席活动。

91.jpg

直播期间,安徽华茂集团、安徽环新集团、永强农业、旺旺集团等7家安庆市知名、用工量大的企业为广大求职者们提供包括销售、会计、一线操作工人等704个不同行业的就业岗位,共有21.26万名网友进行在线交流互动。各招工单位负责人和招聘专员在线与求职者积极互动,推荐招聘岗位,并回答网友提问,现场还向积极互动的网友发放了三轮“红包雨”。

主持人采取一对一采访企业的方式,分别从企业简介、岗位信息、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福利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和招聘职位。企业在表达招聘意愿的同时,也让求职者更立体地了解到企业的工作环境、企业文化,搭建起求职者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

92.jpg

本次网络直播招聘会是安庆工会网上就业创业援助月专项行动之一,援助月期间,安庆市总工会将在市县两级工会职工服务网、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上,提供300家以上企业,1000个以上就业岗位;活动期间,各级工会还同步组织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和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政策宣传,为签订劳动合同的求职者现场赠送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受到广大企业和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

编辑:邹晓晓

新闻图集
热点排行榜
公众号
扫码关注  手机浏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