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投稿
读者敬告:
2019年11月12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省总工会

李锦斌赴省工人半汤温泉疗养院调研督导抗疫医务人员疗养基地改造建设工作

2020-02-22   安徽省总工会     作者:张龙飞

2月2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疫情防控工作应急综合指挥部指挥长李锦斌赴省工人半汤温泉疗养院和半汤温泉疗养院调研督导抗疫医务人员疗养基地改造建设工作,省领导陶明伦、宋国权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锦斌走进修缮一新的房间,详细查看生活设施和疗养条件。他说,保护关心爱护好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是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应尽职责。要把建设医务人员集中康养基地,作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举措,作为落实对医务人员舒缓压力、生活保障、必要休整、精神鼓励的实际行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进一步做好硬件设施、做优软件服务,让这里成为广大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

在省工人半汤温泉疗养院,李锦斌听取了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关于疗养基地改造建设和服务准备情况的汇报。得知改造工程从动工到竣工只用了10天时间,李锦斌对建设的高效率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好更要运行好,要坚持通盘考虑、统一安排,区别情况、先保重点,优先保障省援助武汉医疗队和救治重症、危重症患者的医务人员使用,分期分批确保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医务人员都能得到优质康养和充分休息。

徐发成表示,省委、省政府将省工人半汤温泉疗养院作为抗疫医务人员疗养基地,是对工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李锦斌书记指示精神,积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康养休养服务工作,坚决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


8
图片新闻

图片

排行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