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投稿
读者敬告:
2019年11月12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社会

复工复产丨安徽蚌埠南站开行复工人员始发列车

———632名蚌埠籍务工人员赴江沪返岗

2020-02-22   皖工网

   2月22日15时16分,蚌埠南站首次始发的复工人员列车G9411次准时开出,来自蚌埠地区附近周边市县乡镇村的632名务工人员随车到江沪返岗,本次列车中途停靠南京南、无锡东、苏州北,17:25分抵达上海虹桥站。

   据悉,蚌埠地区常年在省外务工人员达160余万人,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和京津地区。随着疫情逐渐平稳好转,各地企业相继复工,大量滞留在家的务工人员开始陆续返岗。

   为满足不同企业复工复产人力需求,努力提供复工人员运输服务保障,蚌埠站积极响应运输需求,及时申请开行复工人员始发列车,上海局集团公司决定自2月22日至28日开行始发列车,全力支持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蚌埠站认真制定复工人员列车开行方案,完善旅客进站、候车、乘车、出站等环节的疫情防控和客运服务措施,确保复工人员安全、有序、温馨出行。蚌埠南站严格落实所在地疫情防控措施,对所有乘车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身份核验,开辟绿色通道和候车专区分散就坐候车,并指派专人引导进站,确保务工人员快检、快进、快登乘。(图片:郭剑  文字:王梅)

微信图片_20200222180326.jpg

微信图片_20200222180332.jpg

8
图片新闻

图片

排行榜  TOP